English
党建信息

党建信息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信息
法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法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于2018年11月16日至28日开展了一系列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教工各党支部中开展“认真学习教育大会精神、推动‘双一流建设’”和书记院长教研室调研恳谈会相结合的“‘担当’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中,各支部实事求是查摆问题、客观认真分析成因、因地制宜制定措施,最终形成研究报告,向提气鼓劲、科学创新、奋发有为、争创一流的中长期建设目标迈进了一步。

6870d728bd9f4f0a82524cf8480f6818.jpg

在全院研究生和本科生中,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学校‘双一流’”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及交流党日活动。活动既结合各年级情况、分年级进行,又相互配合、取长补短,引导党员明确了“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真正内涵,深刻理解了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六个功夫”的殷殷嘱托。同时,在所有研究生和本科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间开展成果交流会,强化了我院党委对发展对象入党前和预备党员入党后的教育培养。

此次系列党日活动经过精心策划、严密组织,活动成果丰硕,使全体党员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有了深入理解,更加明确了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责任和使命。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北营街道南中环东街63号 山西大学东山校区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018076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法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Webmaster@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