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信息

党建信息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信息
法学院召开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

2018年11月5日,法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管理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郭建有出席会议,党政工团学管理人员、教师各党支部书记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周子良(主持工作)主持。

9860acaf053e4b219e74ea1f6cb0559d.jpg

院党委书记郭建有以“振臂挺胸、真抓实干”为主题进行发言。他说,管理工作定位,是一个基本问题,是管理工作立身站位的问题,主要包括三方面:一是“功能定位”干什么。管理工作定位,要做到执行决策要坚决、推进工作要高效、创新实践要科学、反馈问题要中肯;二是“空间定位”为谁干。要胸怀法学、心爱师生,要把学院的整体运行纳入自己的工作视野,要把科学管理、优质服务充分体现在学院建设和发展的过程中;三是“形态定位”怎么干。要充分坚持忧患、开放、阳光、规矩、宽容、卓越六个方面,构建“你挑着担、我牵着马”的砥砺前行与和谐共处的法学命运共同体。

最后,郭建有强调,要以“博士点验收”为目标,同心同德、苦干实干,分配落实工作指标,同唱法学歌、实作法学事、振兴法学业。他说,法学的发展事业,不仅需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思想的引领,更需要真拼实干。法学院全体人员必定会在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鼓舞和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充满自信和决心、贡献智慧和力量,去迎接和拥抱更加美好的明天!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北营街道南中环东街63号 山西大学东山校区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018076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法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Webmaster@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