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信息

党建信息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信息
法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在前期深入学习研讨和扎实开展调研的基础上,法学院党委组织院领导班子成员为师生讲专题党课。

86387f923c4946918d8ac6425cb51e33.jpg

10月11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郭建有主讲了以“守初心、担使命,做忠诚肯干的学院干部”为题的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院党委副书记王鹏主持,近百名师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聆听了专题党课。

83a16cdaea4d43ea8b0c6bf392871824.jpg

郭建有从珍惜荣誉、珍惜岗位、珍惜家庭三方面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有的价值追求与精神品质。他提出,法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修身养性,严格律己用权,务实干事创业,共建美好法学“家园”,为实现“保博图强”和争创“双一流”的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法学院师生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身为“法学人”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熔铸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为法学发展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北营街道南中环东街63号 山西大学东山校区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018076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法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Webmaster@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