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信息

党建信息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信息
法学院党委赴静乐县西里上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

2019年8月31日,法学院分党委书记郭建有带队前往静乐县丰润镇西里上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院领导班子成员、两办、工会、团委、党支部、民主党派等干部教师代表一同参加。

d289f431fd004e18a7fde8430b6e6442.jpg

到达西里上村后,大家与驻村工作队队长王治民、村第一党支部书记武胜国等负责人进行了座谈,随后前往帮扶户张五奴家进行慰问,仔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开展扶贫工作以来的变化,并送上了米面粮油等慰问品。帮扶户表示,现在的扶贫政策很好,开展扶贫工作后,家庭状况得到了很好的改善,生活水平也提高了。

042e640017d941df9dd01ca9d11893df.jpg

随后,扶贫队前往娄烦县高君宇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高君宇为中国共产党创始人和早期领导人之一,是山西共产主义启蒙运动的先驱。他用29个春秋,谱写了一曲灿烂的人生篇章,为中国无产阶级革命事业作出了杰出贡献。“我是宝剑,我是火花,我愿生如闪电之耀亮,我愿死如彗星之迅忽。”——这是高君宇写在自己照片上的一首言志诗,也是他短暂而光辉的一生的真实写照。

62d538ce7a1a4b168411d73a1a83e800.jpg

此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大家缅怀先烈,追忆过往,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继承先辈的遗志,传承先辈的精神。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北营街道南中环东街63号 山西大学东山校区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018076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法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Webmaster@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