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法学院第二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21-03-23 来源:

2021年3月12日下午,法学院第二党支部依据党的有关组织和工作条例,在法学院主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并组织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da42a26d948545ffb6f6a1afe3584848.jpg

在会议上党支部各党员同志就一年以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重大理论和重要举措谈了心得体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思想指引下更加努力工作。

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党员就此进行了评议。大会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了民主测评。                                      

3ca0ad10b08f4765b212b1420df73adc.jpg

支部委员和党员以及党员之间坦诚交流,交换意见,沟通思想,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增强了党支部和党员依靠思想和组织力量解决问题的能力。在会上各党员还就师德师风、教书育人、法学研究等摆问题、想办法,开诚布公、不避不隐,对各自问题直言不讳,不讲空话套话。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组织基础和理论基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北营街道南中环东街63号 山西大学东山校区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018076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法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Webmaster@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