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2-25 来源:

2月21日上午,在法学院会议室举行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山西大学社科处侯怀银处长、研究生院王姝彦副院长和法学院王继军教授受邀对学院教师课题申请书进行申报指导和论证。法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周子良教授、史凤林教授、温树英教授等近二十位老师参加了本次论证会,会议由法学院副院长李冰强教授主持。

周子良院长向各位老师送上新年祝福,对各位参会专家的到会表示热烈欢迎,周院长指出,社科项目申报不仅事关教师个人发展,更与学院建设和学科发展紧密相关,希望各位老师利用此次机会把申报书撰写修改好。

各位申报人就各自选题的背景依据、主要内容进行汇报,并结合自己填报申请中遇到的问题向各位专家进行请教。与会专家针对老师们的申报书从选题确定、研究内容、逻辑结构、语言表述、格式规范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与会老师表示在听取专家们的意见建议后,思路更开阔,方向更明确,对于下一步申报书的修改完善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北营街道南中环东街63号 山西大学东山校区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018076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法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Webmaster@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