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林嘉教授受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11-04 来源:


82b05277e96742c5ba661670ca3e8b19.jpg


2019年11月2日下午15:00,山西大学法学院邀请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原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林嘉教授于我校法学院模拟法庭作了题为“中国社会法发展70年-成就与展望”的讲座。讲座由法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周子良教授主持,李冰强教授、王士亨老师、曹克奇老师及部分研究生、本科生到场聆听了本次讲座。

林嘉教授从“改革开放40年我国社会法的发展历程”、“我国社会法的理论演进”、“我国社会法发展的成就与不足”以及“我国社会法的展望与未来”四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述,特别是对于人口老龄化这一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最后,周子良院长对林嘉教授的讲座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鼓励同学们多关注和研究社会法的发展。

林嘉教授的讲解兼具学术性及生动性,让在场聆听讲座的师生获益颇丰,对当前社会法的发展现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北营街道南中环东街63号 山西大学东山校区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018076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法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Webmaster@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