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美好篮球梦,浓浓校友情 ——山大法院男篮夺冠欢庆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来源:

一颗篮球,承载了二十年如一日的初心坚守;一支队伍,凝聚了祖国五湖四海的山大学子。因为热爱,所以精彩。十一月二日,为庆祝法学院男篮夺冠,传承男篮精神,在山西大学法学院主楼模拟法庭举行了“男篮夺冠欢庆交流会”,法学院迎来了数十位“老朋友”,他们分别从北京、上海、西安、杭州、南京、西藏等多地赶来,追忆曾经的篮球情怀,探望心中的母校情缘,出席本次会议的法学院分党委书记郭建有同志和李冰强老师。

在十月二十五日结束的第三十九届山西大学“希望杯”篮球赛中,法学院男篮勇夺桂冠。法学院男篮历届队员在得知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后,克服重重困难重回母校,举行男篮夺冠欢庆交流会,庆祝法学院男篮夺冠。“男篮冠军梦”的实现,是二十年来数以百计法学院篮球人为之不懈奋斗的成果。往届校友诉说着篮球队的成长:从九七级校友姜海斌建队之初的不断探索到武志勇教练十多年永葆初心的满怀热情,一步步走来,每一届队员对球队的建设背后,无不诉说着这支法学院男篮的故事。当一届又一届的校友们走出校园踏入社会,他们便时时刻刻牵挂着母校。法学院学子们也是如此,这一次,以庆祝男篮夺冠为契机,与退役队员在此相见,相互诉说起自己在篮球上的成长故事。教练武志勇也感谢法学院给他这个平台,能让他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往届校友为现役队员购买了新篮球和球鞋,在会上赠予队员。因为热爱篮球,让他们联系在一起,让毕业校友重返母校。

最后,郭建有书记和李冰强老师总结讲话,对远道面来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学院近几年的发展为法学院师生和校友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多门类多层次的学习资源,欢迎大家多交流,常回家。希望每一届校友能常回母校看看,学校的大门永远为他们敞开。

“热爱延续,精神传承”,是一颗颗对篮球热爱的心,让一届届校友联系在了一起。他们对篮球执着热爱的精神,永远的留在了山大法学院篮球队!

71bb323671dc4f6993d22fed7b6d6732.jpg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北营街道南中环东街63号 山西大学东山校区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018076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法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Webmaster@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