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省司法厅副厅长李云涛一行到山西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25 来源:


423日上午,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正厅级)李云涛一行来到山西大学,在博雅会议中心就行政立法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山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宇鸿同志出席座谈会并对李云涛副厅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山西大学法学院周子良副院长(主持工作)主持会议,法学院党委书记郭建有同志、副院长刘丽萍副教授、副院长李冰强教授以及陈晋胜教授、史凤林教授、薛荣副教授、何建华副教授、赵银翠副教授、殷守革博士等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李云涛副厅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和要求,并对山西大学就此次调研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他指出,山西大学作为山西省综合性大学,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为山西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尤其是山西大学法学院多年以来在与省司法厅的合作方面成效显著,希望通过此次调研,通过精准对接,进一步加强与山西大学法学院的合作与交流。

郭建有书记对李云涛一行表示欢迎,同时对省司法厅长期以来对法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副院长周子良教授介绍了学院整体发展和学科建设情况,副院长李冰强教授就学院科研、立法研究咨询基地参与立法工作等进行介绍,刘丽萍副院长就学院本科教学和合作模式等做了介绍,参加座谈会的各位教师与司法厅领导就合作框架、项目研究、课题论证、立法起草、立法咨询、立法评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达成的初步共识。

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北营街道南中环东街63号 山西大学东山校区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018076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法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Webmaster@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