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我省成功举办“全省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7-30 来源:


7月26日至7月30日,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山西)基地在山西晋中成功举办全省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能力提升培训班。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发展处、运用促进处人员及相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各市局、示范区局分管知识产权工作的局领导和科室负责人,部分县(市、区)局知识产权工作人员,共计134人参加了培训。

7月27日上午,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武小勤副局长山西大学卢宇鸿副校长、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处姚丽处长、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赵峰处长、山西大学法学院周子良副院长出席了开班仪式。

       

(武小勤副局长作开班讲话)

(卢宇鸿副校长致欢迎词

(姚丽处长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山西大学法学院武志孝副教授,山西大学法学院博士、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山西)基地杨志军副主任,山西大学法学院马爱萍教授,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共服务司服务体系建设处林千叶老师,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研究一处邓仪友处长,宁波市市场监督局知识产权保护处吴华荣副处长就山西省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相关问题进行授课。

      

(武志孝副教授对山西省农产品精深加工十大产业集群的知识产权保护问题进行讲解)

     

杨志军副主任就专利法修改的情况进行解读

   

               (马爱萍教授就《山西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条例》进行解读)                 

林千叶老师就加快推进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进行讲解

     

(邓仪友处长就山西省知识产权战略及规划的主要考虑进行讲解

    

吴华荣副处长就专利行政执法实务的问题进行讲解

      

7月30日,我省举办的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提升我省知识产权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提高我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水平。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北营街道南中环东街63号 山西大学东山校区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018076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法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Webmaster@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