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三晋法学讲坛

三晋法学讲坛

首页» 学术交流» 三晋法学讲坛
刑辩领域风云起 薛荣教授讲真经
发布时间:2020-05-13 来源:

2019719日下午,北京华贸硅谷(太原)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座无虚席,从事刑辩实务、探究刑辩理论以及关注刑辩动态的四十余位嘉宾一道认真听取了薛荣教授的刑辩真经。

本次讲座,薛教授结合数十年亲身从业经验,从刑事辩护的实务现状、刑辩律师诉讼地位和法律思维、辩护思路选择、办案细节处理以及刑辩律师应当坚守的底线等多个角度与大家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既有真知灼见,听来又妙趣横生,实足为大家分享了一场生动、实战的的刑辩盛宴。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北营街道南中环东街63号 山西大学东山校区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018076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法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Webmaster@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