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样板支部

样板支部

首页» 党建思政» 样板支部
支部宣传委员殷守革老师主讲研究生论文创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6-29 来源:

11月25日,为提高学生论文写作水平和质量,教师一支部宣传委员殷守革老师应邀,在模拟法庭,为我院研究生作了题为“研究生论文创作思路梳理”的专题讲座。

550ac20e8e6142b191ebe3cd3a2ad9ec.png

殷守革老师从选题、收集材料、阅读材料、分析材料、导师交流、确定题目、撰写论文、毕业答辩八个方面逐一讲解。

本次讲座主题明确、重点突出,老师讲话诙谐幽默又生动形象,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为以后论文写作厘清了思路和指明了方向。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北营街道南中环东街63号 山西大学东山校区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018076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法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Webmaster@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