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信息

党建信息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信息
法学院分党委组织党员赴左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

在纪念建党98周年和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山西省委关于“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工作精神,积极落实山西大学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对标一流”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激发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12日,法学院分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代表赴晋中市左权县左权将军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754ce7c4b3cc4bb9920761c78ad6658b.jpg

在烈士陵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法学院师生党员一同瞻仰左权将军烈士陵园,聆听红色事迹,追忆峥嵘岁月。在左权将军纪念馆内的左权将军塑像前,师生党员整齐列队,为左权将军默哀并三鞠躬,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师生党员郑重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在法学院分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何建华同志的带领下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再次表明为党的事业忠贞不渝、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全体师生党员共同参观了左权将军烈士纪念馆,聆听了左权将军为中国革命奋斗一生的革命事迹,观看了反映左权将军革命生涯的简历、照片和实物资料及中国共产党中央领导人在左权将军牺牲后题写的挽词等历史资料,感受了左权将军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和为中国革命奉献牺牲的丰功伟绩,经受了一次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震撼洗礼。

71278a0778074d89a7b85babfc0238fc.jpg

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北营街道南中环东街63号 山西大学东山校区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018076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法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Webmaster@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