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信息

党建信息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信息
山西大学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

按照学校党委、学院分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2019年3月29日下午,法学院教师第一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支部书记何建华主持会议,学院分党委书记郭建有、副院长(主持工作)周子良莅会指导。

2b1c6fa48eaa44569d4ab9c578145fe4.jpg

法学院教师第一支部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认真准备。通过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逐一谈心谈话等,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基础。何建华书记主持民主生活会,首先通报了学校党委、学院分党委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强调要严格按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的要求进行,接着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集体研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并对今年工作安排进行了初步规划。在自评和互评过程中,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自身出发,对个人的前期工作进行了回顾,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修养,时刻同上级党组织保持一致,改进教学方式,提升科研水平,对标一流,做一名受到广大师生和干部群众欢迎的党员。最后,结合民主评议的情况,经过全体投票选举祁小敏、殷守革两位为优秀,其他为合格,并同意推选祁小敏为山西大学优秀党员候选人,报学院分党委决定。

9458d4fa49794b27a86a90e0f3d8495e.jpg

在民主评议结束后,教师第一支部又举办十二期“党与依法治国”论坛主题为:《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漫谈——结合山西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支部书记何建华主持论坛,学院分党委书记郭建有和副院长(主持工作)周子良以及全体党员结合全国“两会”以及山西省正在进行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发言与研讨,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论坛。大家一致表示,要对标一流,争创一流,干事创业。

学院分党委书记郭建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教师第一支部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各位党员逐一进行问题查摆,深刻剖析原因,报告个人工作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尤其是“党与依法治国”论坛的形式很有特色,希望继续坚持,可以说这次民主生活会突出了政治引领,彰显了从严从实,开出了好氛围好效果,达到了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的目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北营街道南中环东街63号 山西大学东山校区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018076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法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Webmaster@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