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工会荣获2018年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9-05-05 来源:

2019428日下午,山西大学工会委员会在校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大会,我院工会荣获学校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活动优秀组织奖,祁小敏老师荣获2018年度先进基层工会干部称号,白红平、马爱萍、薛荣老师荣获2018年度工会活动先进分子称号。

近年来,我院工会在学院分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工会活动有声有色,多次获得学校工会表彰,这次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活动优秀组织奖的获得是学校工会对我院工会工作的又一次肯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北营街道南中环东街63号 山西大学东山校区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018076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法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Webmaster@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