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首页» 群团工作» 工会工作
法学院分党委、分工会组织部分党员教职工赴阳曲开展主题党日与秋游采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来源:

2019年9月7日,山西大学法学院分党委、分工会组织法学院教师党员代表和学生志愿者赴阳曲县支前纪念馆和青草坡开展主题党日与秋游采摘活动。

上午,在阳曲县店子底村支前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首先在法学院党委书记郭建有的带领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全体党员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进行重走”支前路”活动,听讲解员讲述本村在革命年代的支前场景。之后,大家又参观了支前纪念馆,观看了微电影,聆听了精彩的党课,了解了当时解放太原的历史背景,提升了自己的思想觉悟,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a6edb068047f4d7793aa7a109f46f4d3.png

ab944deb920e4392b1b193e9f2532c03.png


下午,大家进行了水果和蔬菜的采摘活动。在采摘活动中,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们深入田间地头,亲手采摘了水果和蔬菜,体验农家丰收的喜悦。在采摘活动之后,大家恋恋不舍地乘车离开了阳曲县,结束了一天的红色之旅。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与秋游采摘活动,丰富了教职工们的生活,促进了法学院分党委和分工会的工作开展,加深了法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北营街道南中环东街63号 山西大学东山校区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018076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法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Webmaster@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