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首页» 群团工作» 工会工作
展示新风貌 增强荣誉感 提升凝聚力 ——法学院教职工参加2019年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0-01-02 来源:

2019年12月20日下午,山西大学2019年教职工拔河比赛在鸿猷体育场举行,法学院工会组织部分教职工积极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拔河比赛第一轮中法学院分在A组,面对实力不弱的机关三队,法学院参赛队员摩拳擦掌,决心奋力一搏。比赛开始前,队员们认真商量着如何站位,进行着赛前热身。比赛一开始,工会主席何建华老师在旁边指挥,带领到场观战的师生为队伍齐喊“一二,加油!”,队员们使出浑身解数,拼尽全力,咬牙坚持,没有放弃,经过一段时间的僵持之后才分出结果。经过两个来回比赛,遗憾没能进入第二轮比赛。但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队员们都信心满满,努力拼搏,展示了法学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

此次拔河比赛,丰富了法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教职工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法学院师生的凝聚力,为法学院更好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北营街道南中环东街63号 山西大学东山校区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018076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法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Webmaster@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