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样板支部

样板支部

首页» 党建思政» 样板支部
支部宣传委员殷守革老师 解读《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发布时间:2020-11-13 来源:

2020年8月21日,支部宣传委员殷守革老师在全省调查队系统处级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班中,进行党务工作、行政管理中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对《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进行解读。

支部老师不断通过各种形式进行探索创新,为提高地方法治水平作出了重要贡献,也为支部建设取得了积累了丰富和宝贵的经验。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北营街道南中环东街63号 山西大学东山校区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018076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法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Webmaster@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