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研究生院柴树根副院长一行调研指导法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
发布时间:2020-06-14 来源:

2020年6月12日上午,研究生院柴树根副院长、郝雪霞主任莅临法学院调研指导法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法学院党委书记郭建有同志、副院长(主持工作)周子良教授、副院长李冰强教授参加座谈会。

郭建有书记代表法学院热烈欢迎研究生院柴树根副院长一行的到来,向研究生院对法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周子良副院长针对法学博士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要素,分别从培养目标、师资队伍、人才培养、质量保证与教学支撑等方面,向研究生院领导进行汇报,尤其是就学院在博士点建设中面临的难点困境以及拟采取的对策举措进行说明。李冰强副院长就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希望在博士点建设上能够得到学校的关注、重视和支持。

研究生院柴树根副院长听取汇报后,对我院法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已经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学院一定要高度重视,针对专项评估各项要素要求提前做好谋划,研究生院愿意同学院一道共同做好法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工作。郝雪霞主任就学院在专项评估中存在的一些疑问进行政策解答。

通过调研座谈,不仅理清了我院在专项评论中存的和面临的问题,而且明确了今后学科建设和发展的方向与思路,对于推动我院博士点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33e32cfe68f048b6a1a9b328027c7759.png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北营街道南中环东街63号 山西大学东山校区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018076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法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Webmaster@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