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首页» 群团工作» 团学工作
【栋梁杯】法学院女足首战大获全胜
发布时间:2021-03-21 来源:山西大学法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平台

【栋梁杯】法学院女足首战大获全胜

2021年3月20日10:20,法学院女足与历史文化学院女足在鸿猷体育场展开对决。本场比赛是我院女足在此届“栋梁杯”上的首次出征。这些热爱足球的运动员们顶着寒冷的天气点燃了整个运动场的热情。

上半场比赛开始,双方队员针锋相对,你争我抢。时间来到第15分钟,我方球员失误,历院球员抓住机会进球。第28分钟,我院守门员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力挽狂澜,做出关键的扑救,但比分仍然维持在0:1。我院女足暂时落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中场休息后,下半场比赛开始。首先是我院3号球员两次精彩抢断打乱对方阵脚,11号球员带球撕开对方防线但受到干扰遗憾未能进球。随着时间的推进,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后3分钟时,我院9号球员抓住机会,冷静射门取得了扳平比分的进球。之后双方球员均未把握住机会,全场比赛结束,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阶段,我方守门员神勇发挥,连续四次将对方的足球挡在门外,反观我方,点球手们调整心态稳稳地将球罚进,最终取得点球大战的胜利,恭喜我院女足在小组赛中取得宝贵的两分。

(文章来源:山西大学法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平台)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北营街道南中环东街63号 山西大学东山校区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018076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法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Webmaster@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