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首页» 群团工作» 团学工作
山西大学法学院首届篮球杯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18 来源:山西大学法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平台

山西大学法学院首届篮球杯圆满结束

2021年4月17日9:30,法学院院内趣味篮球赛在鸿猷体育场如期举行,下面是最新战报。

在进行抽签分组之后,法学院大一男子组和法学院大四男子组之间的对决在鸿猷体育场一号场地打响。大一年级组初生牛犊不怕虎,默契配合,积极传球,发起猛烈进攻,但是在大四年级组熟练严密的防守和巧妙的进攻下,最终比分定格在35:17,大一年级组惜败。

与此同时,鸿猷体育场二号场地大二年级组和大三年级组的比赛也如期开展。双方队员攻势迅猛,球权争夺激烈,双方士气高涨,比分长期僵持不下。下半场开始后,大二年级组队员配合更加默契,大三年级组队员不畏强手,积极应战。最终比分定格在28:30,大二年级组赢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男生各年级组第一场比赛结束后,女生大一年级组和大二年级组之间的比赛在鸿猷体育场二号场地宣告开始。大二年级组率先出击,连续夺分,大一年级组不甘落后,努力追赶,最终比分定格20:14,大二年级组赢得了本次比赛女子组的第一名。

短暂休息后,大一年级组和大三年级组的对决在鸿猷体育场一号场地展开,双方争夺本次比赛的第三名,双方队员都在商讨战术后默契配合传球,抢夺篮板优势,果断出手,最终大三年级组取得胜利,赢得此次比赛男子组的第三名,也祝贺大一年级组成为此次比赛的第四名。

大二年级组和大四年级组的冠军争夺战在鸿猷体育场二号场打响,双方球员凭借火热的手感多次夺得球权投篮成功,在比赛下半场的结束之际,大二年级组抢得球权连续冲击篮筐得分成功,最终大二年级组以五分的优势赢得此次比赛,成为此次比赛的男子组冠军!同时也恭喜大四年级组赢得此次比赛男子组的亚军。

(文章来源:山西大学法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平台)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北营街道南中环东街63号 山西大学东山校区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018076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法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Webmaster@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