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首页» 群团工作» 团学工作
【栋梁杯】法学院男足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3-22 来源:山西大学法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平台

【栋梁杯】法学院男足再创佳绩

2021年3月21日上午10:20,法学院男足与新闻学院男足在鸿猷体育场展开精彩对决。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整场比赛吧~

比赛开始,我方球员便积极组织进攻。在队员们默契的配合下,第七分钟,27号薛洪升将球传给18号史雯源,后者突破防守,巧妙过人,随之踢进了本场比赛的第一颗球,我院男足以1:0的比分暂时领先新闻学院。

我方球员凭借出色的球技,一次次抢断、传球,把握赛场主动权。新闻学院球员禁区内犯规,我院获得一次点球机会,4号刘晓硕不负众望,踢进一球,我院再得一分。比分2:0!

随后,7号肖子豪换上,4号刘晓硕突破对方防守进攻,与7号肖子豪巧妙互传,又进一球!比分到了3:0!

12号刘芷浩换上后,与7号肖子豪默契传球打配合,加快了比赛的节奏,紧扣场外观众心弦。门将22号张浩牢牢守住我院的最后一道防线,几次开球为我院男足组织进攻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赛至第二十分钟,12号刘芷浩抢断,将球传给7号肖子豪,后者再将球传至球门旁的10号王希瑞,其把握机会起脚射门,足球应声入网,又一个进球。比分4:0!上半节比赛至此结束,在默契的配合与积极的进攻防守下,我院男足以4:0的优势领先新闻学院。

易边再战,下半场伊始,新闻学院通过几脚传球,将球送至我方禁区内,我方守门员反应不及被对方打入,新闻学院扳回一球,比分来到4:1。但我院男足依旧保持强势的进攻。

第三十五分钟,我方通过快速推进将球带到对方禁区附近,前锋7号肖子豪接到传球,沉着冷静,将球打入,比分来到了5:1!

随后新闻学院球员也凭借默契的配合打入一球,比分重新修改为5:2。赛至第四十分钟时,4号刘晓硕单刀直入,将球带到对方右侧禁区,小角度劲射破门,比分到了6:2!随后刘晓硕又接到队友传球,以同样的方式在左侧将球踢入,比分到了7:2,差距又一次被拉大。

之后对方球员在抢断过程中将我方球员铲倒,裁判哨响,对方球员吃到一张黄牌。同时比赛也彻底失去了悬念。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法学院男足以7:2的比分赢得了第二场小组赛的胜利!两战两捷,我院男足两场比赛共进9球,状态火热,愿他们在之后的比赛中赛出水平,再创佳绩!

(文章来源:山西大学法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平台)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北营街道南中环东街63号 山西大学东山校区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018076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法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Webmaster@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