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首页» 群团工作» 团学工作
初民学院法学院排球友谊交流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23 来源:山西大学法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平台

初民学院法学院排球友谊交流赛圆满结束

2021年5月22日,法学院与初民学院的排球友谊赛在北操排球场地展开,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

第一场开始,我院球员积极迎战,努力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不断接住对方的发球。初民学院球员率先进入状态,抓住我方失误,多次猛攻。我方以14:17的较小劣势暂时落后。

经过中场休息和商讨布局,我院球员在第二场中恢复状态,态势良好,球员之间紧密配合,将失误最小化,大幅领先,以25:15的大优势赢得第二场。

第三场开始,双方都尽最大可能取得这次决战的胜利,你追我赶,僵持不下。但经过两次竭力奋战,我方球员略显疲态,遗憾落败。最终比分锁定在12:15。

(文章来源:山西大学法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平台)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北营街道南中环东街63号 山西大学东山校区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018076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法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Webmaster@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