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首页» 群团工作» 团学工作
【栋梁杯】法学院男足再创辉煌
发布时间:2021-03-28 来源:山西大学法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平台

【栋梁杯】法学院男足再创辉煌

2021年3月28日上午9:00,法学院男足与音乐学院男足在鸿猷体育场展开精彩对决。以下是法学院男足最新战报。

比赛开始,法学院男足率先进入状态。开局不到一分钟,20号范铭浩和9号牛祎凡默契配合,突破对方防守,9号牛祎凡以一记漂亮的射门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分,法学院男足以1:0暂时领先。

比赛进行至第四分钟,20号范铭浩逼近对方球门,可惜未能进球。

上半场到了第八分钟,音乐学院球员把球传到我方禁区,法学院守门员漂亮地挡住了对方的球。

比赛进行到第十四分钟,20号范铭浩再次逼近对方球门并且射门成功,将比分推进至2:0。

比赛进行到第十五分钟,20号范铭浩抓住对方防守疏忽再次进球,比分推进至3:0。

上半场结束,法学院男足以3:0领先。

易边再战,音乐学院多次向球门发起进攻,将比分追至3:2。

下半场第五十九分钟,11号李玉豪抓住机会射门,足球入网,比分推进至4:2。

法学院男足仍然保持默契的配合和防守,直至裁判宣布比赛结束。

全场比赛结束,法学院男足以4:2的比分赢得了第四场小组赛的胜利,这也是法学院男足三月份的最后一场小组赛,至此我院男足三月份小组赛大获全胜!

相信四月份我院男足会有更好的成绩!

(文章来源:山西大学法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平台)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北营街道南中环东街63号 山西大学东山校区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018076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法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Webmaster@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