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首页» 群团工作» 团学工作
想看法学院小姐姐跳啦啦操嘛
发布时间:2021-08-21 来源:山西大学法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平台

想看法学院小姐姐跳啦啦操嘛

五月的天,像是一个最温柔的笑,温和而不疏淡,热烈但不拘束,天空沉静,草木欣然。2021年5月24日15:00,伴着明媚的阳光和同学们的热情,山西大学第十届“艺韵萃雅,妙舞芳华”篮球宝贝啦啦操比赛在文体馆进行。我院啦啦操队第八个出场,法学院啦啦队的姑娘们在此为我们展现了一场青春热情的表演。

比赛当天,文体馆内氛围热烈,队员们妆发整洁精致,着装整齐漂亮,意气十足地迈上舞台。独特的阵行和高难度的技巧动作,瞬间引燃了全场气氛,给人以完美的视听享受,博得满堂喝彩。她们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弹跳着轻盈的脚步,舞动她们的活力,绽放她们的风采。穿上服装,化上精致的妆容,拿起花球,站在舞台上,她们就是最具活力,最自信的一支队伍!踏上音乐,她们以轻快的步伐走上舞台,跟着鼓点,她们舞动身姿,整齐的动作,花球亮闪闪的弧线,无一不在向评委及观众展现着来自法学院的激情和昂扬向上的青春姿态。

一个多月以来,队员们不惧烈阳,不畏伤痛,在暑气蒸腾的日子里坚持训练。在训练场上,在教练的陪伴下,她们的每一次跳跃,每一次翻腾,都燃烧着对胜利的渴望。高难度的动作,高强度的训练,给她们的身上带来了伤痛,一片片的淤青,一块块的红肿,都是啦啦队姑娘们刻苦训练的见证,是姑娘们不曾懈怠的热情。就这样,她们与音乐为伴,与花球共舞,共同度过了这样辛苦但又充满意义且难忘的训练时光。

最终,法学院啦啦操队以93.6分的好成绩成为全场第五名,斩获三等奖。

锲而不舍,金石可镂。法学院啦啦操队从不打没有准备的仗,当看到她们的收获,一定要再次赞扬她们的付出。一直以来,教练员徐铭远精心编排,队员勤奋练习,每个参与者与幕后人员有目共睹。在学校的训练场,留下了多少她们的汗水和泪水、留下了多少欢声笑语与努力的痕迹。虽然比赛落下了帷幕,但这并不是终点,相信法学院在接下来的活动中能够继续彰显法院风范,再创佳绩!

文章的最后,再次对教练员和全体啦啦操成员、文艺部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方指导人员表示感谢!

付出终见回报。正是每一个人的付出,才能取得最终的硕果!

鲜花与掌声

年轻的气息与温热的晚风

是夏日的奇遇

少年以青春之名

送你这份青春的赞礼

“多远都可以到达,有梦就去追吧!”

(文章来源:山西大学法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平台)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北营街道南中环东街63号 山西大学东山校区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018076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法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Webmaster@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