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首页» 群团工作» 团学工作
山西大学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寻访山西党组织建立的足迹
发布时间:2021-04-12 来源:山西大学法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平台

山西大学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寻访山西党组织建立的足迹

为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4月11日上午,院分党委书记郭建有,六级职员、辅导员黄晓涛,院团委副书记、本科生党支部书记、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薛汶轩组织学院部分本科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会干部,赴山西国民师范旧址革命活动纪念馆,开展了山西党组织建立的足迹寻访活动。

在纪念馆,院分党委书记郭建有领誓,与师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2020级本科生宋祥瑞同学现场为师生作了题为《百年征程,党民同行》的主题党日演讲,呼吁广大青年肩负起为祖国美好明天而奋斗的重任。

2018级胡锧滨同学,2019级赵佳艺同学,2020级李姗姗同学分主题展览区域,为大家进行了讲解。

此次寻访活动,同学们一致表示要时刻铭记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坚守初心使命、弘扬红船精神、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文章来源:山西大学法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平台)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北营街道南中环东街63号 山西大学东山校区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018076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法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Webmaster@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