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首页» 群团工作» 团学工作
【栋梁杯】法学院男足女足最新战绩
发布时间:2021-04-17 来源:山西大学法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平台

【栋梁杯】法学院男足女足最新战绩

法学院男足

4月16日下午16:40,第三十九届“栋梁杯”足球赛校园男子组乙组半决赛在法学院男足和美术学院男足之间展开。

哨声响起,上半场开始。起初双方都有数个精彩的传球,可谓旗鼓相当。随着时间推进,我方球员率先成功进球,7号肖子豪头球破门后连进两球,使法学院取得较大优势。美术学院不甘落后,展开猛烈攻势,追回一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法学院以2:1的比分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7号肖子豪一记漂亮的传球,20号范铭浩完美配合接球,突破了对方防线,又进一球,我方的优势进一步扩大!比分来到了3:1。即使优势明显,我方球员也未掉以轻心。

最后,9号牛祎凡势如破竹,突破对方的拦截,为本场球赛带来了一个漂亮的收尾!

比赛结束,法学院男足以4:1的比分完胜美术学院男足!

法学院女足

同日下午15:20,法学院女足进行了最后一场小组赛,对阵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女足。

比赛开始,政管女足攻势猛烈,连传数球,我方积极防守,数次拦截。但对手数次远射,并成功进球,比分不久便被带到4:0,法学院女足明显落后。开场第12分钟,我方取得球权,经过双方球员的激烈角逐,我院女足进攻失败。而政管球员不断发起进攻,也数次被我方守门员拦下。

中场休息过后,我方调整战术,主动发起进攻。球员连传数球,遗憾被对手抢断。比赛还剩最后五分钟,我方守门员发任意球,抱球一踢,足球以一条漂亮的弧线越过中场线,随后直中对方球门,我方守门员得一分!至此,比赛结束,比分锁定在9:1。

我院女足遗憾无缘半决赛,但是她们在这次的比赛中学到的不只是球技、球感,更有非常珍贵的团队精神!

法学院女足名单

1号 赵鑫

3号 邢译尹

4号 樊孟欣

5号 米思谕

6号 刘育菲

7号 刘倩文

8号 刘辛夷

9号 陈迪雅

10号 白娟

11号 骆志萍

17号 田靖

19号 许茹涵

22号 温力沄

决赛将于下周五(4月23日)下午15:20进行,欢迎大家前来观看!

(文章来源:山西大学法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平台)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北营街道南中环东街63号 山西大学东山校区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018076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法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Webmaster@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