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首页» 群团工作» 团学工作
法学院2019级本科生团支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9 来源:山西大学法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平台

法学院2019级本科生团支部大会成功召开

2021年4月2日下午,法学院2019级本科生团支部在企业微信平台召开了团支部大会,会议由2019级本科生团支书李玉豪主持,2019级本科生全体团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大会以学党史为主题,预备党员代表、团支部委员会成员进行了学习党史的分享。王希瑞同学谈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奋斗史,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中国共产党史也是由一位位共产党员,一位位革命先烈用血泪谱写出来的壮丽诗篇。

左钰巧同学在分享时说到,回望过往问初心,展望未来担使命。所有的变化,都可能伴随着痛苦和弯路,开放的道路也不会是阔野坦途。但大江大河奔涌的趋势,不是任何险滩暗礁能够阻挡的。道之所在,虽千万人吾往矣,面对艰难险阻,我愿意为之奋斗。王学而同学在分享时谈到,只有学习党的历史,了解我们的过去才能看清前进的方向。我们有理由相信,我党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长远战略为计,以远大目标为航,在今后谱写更加辉煌的奇迹,最终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李瑾萱同学在发言中说到,我们要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郝慧峰同学认为,我们要将党的性质和宗旨与个人成长际遇结合起来,坚持“立志要高”“起步要低”和“行循自然”的原则,抓住机遇走出象牙塔,走入社会基层,用实际行动回应广大人民的殷切期盼,立志将宝贵青春绽放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为人民生活办实事,为祖国建设开新局。

历史是一本严肃的教科书,我们的党史,正是一部描述中华民族走出苦难、挺起脊梁的鲜活教材。党史记录着新中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过程。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一个又一个奇迹,这其中的经验和智慧无不凝结于党的历史。学好党史“必修课”,是我们每一位青年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过程。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以党不平凡的历史勉励自己,以党的正确路线指引自己,坚定跨步前行的信心,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文章来源:山西大学法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平台)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北营街道南中环东街63号 山西大学东山校区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018076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法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Webmaster@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