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首页» 群团工作» 团学工作
法学院2019级本科生团支部召开“党史分享会”主题团支部支委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来源:山西大学法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平台

法学院2019级本科生团支部召开“党史分享会”主题团支部支委会

为增强同学们对党的了解,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活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法学院2019级本科生团支部于4月21日举行“党史分享会”主题团支部支委会。会议由团支部书记李玉豪主持,团支部支委全体成员参与。

支部成员生动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产生的时代背景和发展过程,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是在什么样的历史条件下诞生的,诞生意义何在,又是如何在困境中以革命的“星星之火”发展成“燎原之势”,进而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实现民族解放,建立新中国,迎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支部成员史利民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让大家学习党史国史是十分有必要的。学党史可以看成败、鉴得失、知兴替,面对现在复杂严峻的斗争形势,我们可以从党史学习中总结经验、汲取力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党100周年,为下一个百年目标努力奋斗”。

支部成员们分别结合学习《苦难辉煌》谈体会、话感受。“钢铁般的意志和坚定的信念使得一个个普普通通的人成为了英雄”,支部成员李瑾萱说道,“只有对上一个百年的苦难辉煌有深刻的了解,以史为鉴,才能在不断变换的国际形势下,更好地应对下一个百年所面临的挑战”。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党的发展史和建设史,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爱党热情,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更加坚定了同学们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文章来源:山西大学法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平台)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北营街道南中环东街63号 山西大学东山校区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018076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法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Webmaster@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