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首页» 群团工作» 团学工作
法学院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党史学习交流分享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山西大学法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平台

法学院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党史学习交流分享会圆满结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法学院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于2021年3月26日上午举办了“党史学习交流分享会”活动。

交流会由支部副书记范小娇、胡启馨同志主持,共有5位同学对自己的心得体会进行了汇报。同学们从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史的目的、具体党史事迹等方面出发,进行了分享与交流,提高了大家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了大家的爱党爱国情怀。

高大伟

高大伟稿件

焦北江

焦北江稿件

石超

石超稿件

王转英

王转英稿件

张芷汀

张芷汀稿件

本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坚定党的理想和信念的良好平台。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熏陶,深深体会到无论道路再怎么曲折,前途也是光明的这一真理。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该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努力为自己的人生之路拼搏,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

微信图片_20210415102659.jpg

(文章来源:山西大学法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平台)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北营街道南中环东街63号 山西大学东山校区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018076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法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Webmaster@sxu.edu.cn